2005年9月14日 星期三

我愛小麻煩...*^^*

當全公司的人都使用 root 來 compile 的時候
我就是堅持著一定要使用 normal user 來 compile
這時候常常會遇到一些其它人從未遇過的小麻煩
其中一個就是 make
當Makefile 中有 cp 的時候
root 使用起來像是 cp -f
normal user 使用 cp 時如果原本就有那個 file 時就會產生 error message ... :(
就是堅持 Linux 系統能不用 root 時就不用
全公司就我一個一直在使用 normal user 的怪咖
也就只有我會發生這種旁支末節的小麻煩
就是常常會發生這種小麻煩
所以解決後就會多長一點知識
我愛小麻煩...*^^*

沒有留言: